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长沙恒康建材有限公司

腻子粉,耐水腻子粉,环保腻子粉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内墙腻子粉多少钱1吨_内墙腻子粉价格
内墙腻子粉多少钱1吨_内墙腻子粉价格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52内墙腻子粉多少钱1吨_内墙腻子粉价格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1-09-09 17:3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内墙腻子粉多少钱1吨_内墙腻子粉价格
15874938813美恩腻子粉:http://www.mnstjc.com/
长沙恒康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,是湖南省专业从事环保墙面基材、面材产品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的公司。公司以“远离装修污染、远离有毒环境”为宗旨,依托北京工业大学、北京理工大学、建筑科学研究院等院校科研力量,研发出美恩系列建材,真正解决了墙面装修污染的根本问题。
其实腻子粉选好之后无非是这些情况:
1、差一点的非标腻子粉
这些腻子粉一般是矿石粉和胶水现场掺混制作的,经常会起鼓、起皮、开裂,经不起考验,所谓的“刮大白”、“批老粉”也就是说的这个。
2、那种一般般的腻子粉
这类产品在全国大部分地区已经被明令限制使用,虽然结实程度稍有提高,但仍然容易起皮、开裂,使用寿命较短,821腻子粉及821腻子膏就其中的典型。
3、更好一点的美恩耐水腻子粉
美恩耐水腻子施工后表面光滑细腻,收光处理后的腻子会给人滑腻的手感,具备装饰效果可作为装饰层。不但结实,没有起鼓、起皮、开裂现象,而且使用寿命很长,二次装修也不必铲掉。
询价单